KenSakiMasaoooo

咲咲子生活(废话)bot
励志成为超级猫猫的鬼畜管家博主








个人向日剧日影推荐/吐槽


大家好(´-ω-`)把现有资源都看完辽!日剧入坑不到一周,最初看日剧是非自然死亡,再然后是2013一吻定情彻底入坑,男神古川雄辉(我爱他!!),所以推荐里有很多也是小哥的作品_(:з」∠)_


以少女心恋爱剧/影为主,有些有图有些没图(看的时候没想到要出推荐所以没截==)可以去b站搜相关片段或剪辑,相信哪个视频都比我截图好o(^▽^)o


⚠️以下纯属个人观点!!不接受不友好争论和ky!!请勿对演员做出攻击!!如有黑粉请绕道!!有错欢迎温和指出!!


⚠️未标注日影的都是日剧,一般8-10集,每集40-60分钟不等


⚠️不分顺序,想到哪个写哪个的随心style


⚠️恋爱剧主演仅列出剧中cp/修罗场cp的演员,所以不要说“xxx也出演啊”“我家xxx呢”;其他主要列男女主或主角团


📍如果有什么好看的日剧欢迎推荐补充w


如果可以就开始吧( ´▽`)


1.一吻定情(古川/未来ver)


oh my god!是入江夫妇!(ljq口吻)我不想说话,看它,看它,看爆它!!!少女们最爱看的恋爱了真的是理想恋爱,从高三一直到大学结婚是第一季,婚后大学到工作有了孩子是第二季,反正是我最爱最爱的日剧,要n刷的【两天看完两季,现在开始n刷】


主演:古川雄辉 未来穗香


2.朝五晚九


也是个神仙恋爱剧!!喜爱西方文化的女主&僧人男主,男主其实很可爱了 为女主一直在努力融入(つД`)ノ也是少女很喜欢的类型叭。多人喜欢女主注意!(可以说团宠吗x)日常还有些搞笑,但最后很感动qwq


主演:山下智久 石原里美


3.爱情重跑


惹,其实叫爱情瞎几把跑。为了小哥去看的,大概就是女主三十代部分失忆,然后一直在两位男生中间徘徊,总之我觉得有点儿乱,不过有些point还是可以的_(:_」∠)_女主长得很知性w


主演:古川雄辉 中村安 大谷亮平


4.我才不会对黑崎君的话言听计从(日影)


⚪️  🙆🏻‍♀️⚫️(生动形象描述)可爱的小女主在黑白王子之间游荡,俩校草喜欢小女主系列,颜党可以看,但标题已经暴露了结局==x也是校园日常向,少女心满满…?


主演:中岛健人 小松菜奈 千叶雄大


5.邻居同居(日影)


傲娇男&傲娇女,片如其名,就是同居了。校园恋爱向,少女心泛滥【铁打的贤贤和烟花流水的女主】


主演:山崎贤人 刚力彩芽


6.脑内中毒大作战(日影)


有些喜剧的恋爱,跟动画电影头脑大作战(是这个来着??)有些类似,女主三十代,喜欢年下小哥,然后balabala…个人觉得亮点是脑内五个小伙伴议论,还蛮可爱的hhh但个人觉得主线很迷,什么都很迷x


主演:古川雄辉 真木阳子


7.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日影)


大名鼎鼎!我觉得我不用多介绍啦xd很多姑娘都希望有这么奶思的哥哥,周围有这么多喜欢自己的白马王子_(:з」∠)_


主演:片寄凉太 土屋太凤


8.风之颜色(日影)


我觉得是拯救灵魂的故事。起初我看的很迷,大概就是女主精分吧,世界观背景可以百度一下…?很温馨的电影,剧情向,也挺甜蜜的,魔术很帅嘿嘿嘿(x 。开始看的会有点儿乱,越往后看越觉得带劲儿(


主演:古川雄辉 藤井武美


9.有喜欢的人


铁打的__和__,流水的女主:)不瞒各位我想要女主天天给我做蛋糕(bu)糕点师女主从东京瘩到江之岛(附近?)的学长家里住顺便在学长家住,然后跟学长弟弟男主…em买定离手,欢迎下注


主演:山崎贤人 桐谷美玲 三浦翔平


10.一页之恋


今年年初的新剧,是你们喜欢的(?)女主周围一堆帅哥系列。女主来找四年前的初恋,却没想到…(??我什么时候变成uc的人了)你们小天使终于不用颜艺啦,是个可爱的漫画家xd


主演:板垣瑞生 桥本环奈


11.也许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


还是b站专栏推给我的,然后那个在床上瘫着的早上我就看完了】超级想结婚然后当家庭主妇的银行工作人员女主x超级不想结婚的电视台主持人男主,前面看的我心惊肉跳的(bushi)每集大概都有个小高能(很甜啦),但越到后面越觉得仓促,甚至开始烂尾(。


主演:山村隆太 西内玛利亚


12.致命之吻


我觉得应该很多人都知道x你贤颜值高峰 剧情我甚至觉得你们比我懂(…喂)越往后看越得劲儿系列


主演:山崎贤人 门胁麦


13.重要证人侦探


不是恋爱剧!】模特男主每次都是尸体的第一发现者所以理所当然成为了嫌疑人。然后他就和他的小伙伴们开始了破案之旅,顺便了解他小时候那件事儿。有喜剧成分,破案向,主线剧情没那么快出现


主演:玉森裕太 小山庆一郎 古川雄辉 新木优子


14.荔枝 光俱乐部(日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推荐合集里】


不是恋爱也不是bl!!】不喜血腥、中二、三观不正、biantai等元素的小朋友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如果是追演员而且能接受以上几点可以考虑。中二爆炸!!一群青春期的小男孩儿们在架空背景中不务正业,找个小破楼开始毁三观。做了个机器人,小男孩们寻找“美”,最后机器人抱了个小姐姐回来…啊反正最后全员便当,血腥暴力,肠子啊肉渣啊应有尽有:)想试试又不确定的(比如我)可以看一下b站的cut


主演:古川雄辉 野村周平 中条彩未 间宫祥太郎


15.笑傲阴天(日影)


明治维新时期的故事,说大蛇要复活了,主角团跟新 政 府团一起打大蛇(? 有同名动漫,我是看小哥跳舞的那个官宣来的,结果电影看得我一脸懵


主演:福士苍汰 中山优马 古川雄辉


16.3年A班


我还是觉得你们比我懂,讲真我还没看完但真的觉得好康👌看就完了


主演:菅田将暉 上白石萌歌


—————以上差不多是我从周日到昨天看完的————————


16.非自然死亡


你们懂,不算下饭视频(至少我觉得还没到那个程度)UDI的法医小哥哥小姐姐们处理尸体然后逐渐出现主线,剧情很奶思!不用我多介绍,看就完了!(lemon)


主演:石原里美 井浦新 洼田正孝


以上,お終い!是不完全非专业总结,大家可以百度wiki等等但不要完全被标签蒙骗!(比如荔枝百度的标签就是喜剧 我:喵喵喵??)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我也争取看更多然后再来推荐x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早日脱单!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