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akiMasaoooo

咲咲子生活(废话)bot
励志成为超级猫猫的鬼畜管家博主

近期都在干什么(其实一直在吃药)

从一吻定情开始要正式迈入日剧坑了!一吻定情绝对是我看过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看的一部日剧了舍不得完结1551要n刷的【手舞足蹈.gif】

其他主要补一些甜向恋爱日剧日影,等看完现有资源我看看要不要做个推荐清单什么的诶嘿x

顺便,我宣布日本艺人我第一爱小野贤章第二爱古川雄辉\(//∇//)\小哥太棒了hajehhejfuqggr

先🐎一下看完的:一吻定情1+2(古川未来ver),有喜欢的人,朝五晚九,爱情重跑,虽然很突然明天我们要结婚了(名字太长记不住差不多意思),我才不会对黑崎君言听计从,脑内病毒大作战,非自然死亡(应该是看的第一部日剧,年初?)

好像目前就这么多了x其实是从周日开始看的一吻,两天看完两季,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又把以上日剧日影看完了(非自然除外)


好像目前就这么多了x从周日开始看一吻,看了两天看完两季,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就把以上所有看完惹(非自然除外)现在还没看完或还没开始看的就等看完了我统一出清单吧,也算给自己n刷做个准备xd

【你们有什么甜甜的或搞笑向的日剧欢迎推给我呀!会选择看的www】



想不到吧我一月跳了广播操却还没看过3年A班正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你寡

又想不到吧我早就跳了还唱了op还想cos却还没看我是大哥大正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这雨我又有什么瓜系

你还想不到吧我骨科入门是哥哥太爱我怎么办却还没看电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摸仙的强大

评论(5)

热度(1)